El Popola Ĉinio>

【我的世界语组织】北京市世界语协会

| 2015-04-22
Bookmark and Share


北京世协成立初期

 

    北京市世界语协会(Pekina Esperanto-Asocio),简称北京世协(PEA),1981年 1 月25日成立,骨干会员百余人。首任会长戈宝权是著名翻译家,现任会长南由礼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第一代世界语播音员。30多年来,北京世协通过办班、出书,举办论坛、展览,开展讲座、咨询等丰富多彩活动,推动北京世运向前发展。她的品牌活动有:学术前沿论坛、文化多样性系列讲座、世界语茶座、世界语夏令周等活动;还策划出版了《世界语在中国一百年》、《中国世界语运动简史》、《世华词典》和《长河》等图书、音像作品。协会多年来举办各种世界语讲座和学习班,并每月举办世界语茶座等活动,方便会员交流。在协会的支持下北京永泰小学成功开办了世界语校本课程,并与国外世界语组织建立起良好的文化交流联系。北京世协编发会刊《绿色北京》(Verda Pekino)定期发送给会员。

 


北京世协原会长李威伦教授和永泰小学世界语班

 


2015年北京世协新春茶话会
 

    北京世协不仅是一个学术团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她的会员来自各个领域,是世界语将学者、商人、学生、教师、记者、编辑、医生、军人、职员等各行各业的人联系在一起,目的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加入北京世协,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联系方式:肖火力,电话:010-51667856;13366138188;电邮:lerno@126.com。

 

(肖火力)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