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E-知识】你知道在山东枣庄也有个世界语林吗?

| 2015-04-29
Bookmark and Share


枣庄世界语林农场规划效果图

 

    除了北京朝阳公园的世界语林,在山东省枣庄市也有个世界语林----“枣庄国际世界语林”。这个世界语林成立于2014年,位于“峄城区一铭家庭农场”内,农场占地面积758亩,系以果树为主的浅山植被农场,已种植果树10万余棵。

 


2014年3月枣庄世界语林首次植树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种植E树木

 

    在这里,世界语者们可以认种树木,由农场的管理者种植并养护。2014年5月在枣庄举行的第五届国际世界语节期间,很多参加者都到农场亲手种下了自己的希望之树。农场主人孙守德希望以他的辛勤劳动把这个农场打造成一个现代生态休闲观光农场,为世界语者提供又一个活动平台。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