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E-知识】你知道哪些权威的世界语杂志?

| 2016-05-09
Bookmark and Share

    学习世界语离不开阅读,无疑世界语专业杂志会是快速有效提高语言水平的好帮手,那么,国际上有哪些可供中国世界语者订阅选购的世界语专业杂志呢?

 


《Esperanto(世界语)》2016年3月刊封面,采用了鲜明的中国元素
 

    《Esperanto(世界语)》是一份纯世界语杂志,其出版地是荷兰,为月刊,全年11期,铜版彩印。该杂志由Paaul Bertheldot先生(1881-1910)于1905年创办,国际世界语协会(UEA)创始人Hector Hodler先生(1887-1920) 于1908年收购该刊物,国际世界语协会成立后被确定为会刊。它主要刊登世界语动态、世界语理论、世界语研究、世界语应用、世界语新闻以及语言政策相关的内容。

 


《La Ondo de Esperanto(世界语浪潮)》2016年2月刊封面
 

    《La Ondo de Esperanto(世界语浪潮)》也是纯世界语杂志,出版地是俄罗斯,全年11期,铜版彩印。它由Aleksandr Saharov先生创刊于1909年,主要刊登各类世界语动态、世界语理论、世界语历史、世界语书评、世界语成果等。

 


《La Gazeto(文学杂志)》官网截图
 

    《La Gazeto(文学杂志)》,纯世界语杂志,为季刊,出版地是法国,创刊于1985年,主要刊登世界语文学、世界文化作品等等。

 


《Monato(一月间)》2016年4月刊封面
 

    《Monato(一月间)》也是一份纯世界语杂志,如同其名,该杂志为月刊,铜版彩印,出版地是比利时。它是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综合性刊物,而且只刊出世界语原创文章,不发表译文。它由全球43个国家的世界语者共同协作出版,刊物发行到126个国家,每月1号出版,全年11期。

 


《Kontakto(交流)》2016年新刊封面
 

    《Kontakto(交流)》,纯世界语杂志,出版地是荷兰,是国际世界语青年组织(TEJO)旗下的刊物,为双月刊,铜版彩印。该杂志创刊于1963年,主要刊登与青年世界语运动及青年相关的内容。

 


《Scienca Revuo(科学杂志)》2012年刊封面

 

    《Scienca Revuo(科学杂志)》是一份纯世界语季刊杂志,由国际世界语科学协会(ISAE)主办, 主要刊登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论文与最新成果。

 

    如何订阅这些杂志?

 

    这些杂志出版组织和国家都不同,联系起来不很方便,但在国内你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订阅到这些杂志:

 

    联系人:金桥世界语中心,Trezoro

 

    电话: 0933-3329289,18893316800

 

    QQ: 552319856

 

    微信: trezoro

 

    skype: haungyinbao

 

    《Esperanto(世界语)》国际平邮订价152元人民币,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电子版96元人民币,UEA会员免费赠送(UEA年度会费256元人民币);

 

    《La Ondo de Esperanto(世界语浪潮)》国际平邮订价200元(每期都贴有精美的俄罗斯邮票),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电子版120元人民币;

 

    《La Gazeto(文学杂志)》国际平邮订费160元,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

 

    《Monato(一月间)》国际平邮订价256元人民币,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电子版152元人民币;

 

    《Kontakto(交流)》国际平邮订价96元人民币,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

 

    《Scienca Revuo(科学杂志)》国际平邮订价240元,要求挂号邮寄需另付费。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